你是否正在尋找一個空間?

可以好好地坐下來,不受打擾舒服的喝咖啡、工作、閱讀、談天,享受這靜謐的時光。有時候去咖啡廳需要搶位子,太晚去可能就被別人坐走了,紛亂的氛圍也無法靜下心好好的閱讀或工作,而嚴謹沉悶的商務空間又無法輕鬆地聊天跟休息。

如果有這些煩惱,不如考慮來一間.The ROOM看看吧!

一間.The ROOM的會所空間採開放式設計,提供個人小眾使用,亦可以提供商業洽談,企業部門或團隊包場使用,可容納12-14人,彈性的空間也能做講座及活動場地的使用。舒適的座椅與環境,輕柔的背景音樂,完善的服務及設備,輕鬆的身心以增進工作時的效率,在這裡我們提供免費的茶水與咖啡,寬敞明亮的開放空間,富有設計的藝術場域,提供給時常小組會議或與廠商訪談的您一個不一樣的空間,不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隔閡,亦能更專注於溝通,以提高商業交流的效率及成功度。於輕鬆自在的環境之中:討論、開會、學習、閱讀,在伴隨著咖啡及茶香,讓您享受不一樣的空間氛圍。

除了商業需求及洽談業務外,三五好友想聚聚,又不想影響各自私人住所,歡迎來這裡輕鬆享受藝術的氛圍,省去招待準備的繁瑣與收拾的疲累喔!